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台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台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台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台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台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當現代生活遇上古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高雄肉骨茶配料外帶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臺中肉骨茶中藥配方外帶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新竹肉骨茶料理試吃心得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嘉義肉骨茶煮法湯料包推薦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世間什么讓你最為感動?是行為?是語言?還是他人的幫助?我認為是感情。友情溫度 時至今日,我仍忘不掉那件事,它仿佛云霧,纏繞在我心頭。 那是一個下午,老師發下了第二次奧數考試的卷子。前次滿分的我自信地打開卷子,映入眼簾的卻是近半的錯題,而平時成績平平的同桌竟沒有一道錯題。他樂呵呵地靠過來看我的成績,“喲呵!你怎么考的……”半句話在他嘴里沒剎住,他開玩笑的語氣好似一桶汽油,潑在我的怒火上。 放學后,我頭也不回奔出教室,但沒走多遠,就聽見他氣喘吁吁的聲音:“玄,等我……卷子!”我看見他手中揮揚著我的卷子,頓時,心中的火山開始爆發。我奪過他手中的卷子,不等他辯解便快步跑開了。 回到家后,再打開試卷,除了那些紅叉外,錯題旁還多了幾處鉛筆寫的解析。看著他那清秀的字體,我傾刻間便淚流滿面。 此刻,又有誰能體會到這寒冷空氣中的熱淚呢? 有力的手 每每回想起那雙手,我就不禁思考他是誰?他是怎樣的。 記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在去圍棋課的路上,碰見一群人圍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么。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摔倒在地。我下意識地伸手去扶,不料一位青年伸手攔住我:“小心他訛人!”我觸電般地縮回手。因為最近網上在瘋傳一段老人訛人的視頻。“但萬一他真的摔倒了呢?”我猶豫了。旁邊的幾個人議論紛紛,有的說老人真的摔倒了,也有人說老人是裝的,還有人說老人幾乎天天都摔一次,值得懷疑……這時,一雙有力的手拉起了老人,大家都望向他——那個戴口罩的叔叔。他在大家的嘆聲和贊聲中緩緩離去。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陷入深思。動物友誼 我們小區里有兩只貓,后來它們都走了,一只去了別處,另一只去了天堂。 我最后一次見到它倆是在深秋,那只白貓若有所思地看著黑貓的尸體,那尸體已有些腐爛,被車碾過的痕跡依舊清晰,上面的血早已凝固。白貓守著它已有好幾天了,但依然沒有走開。 第二天,清潔工將那尸體收拾掉了,而我卻仿佛看見白貓眼中有兩滴淚水在打轉……我被震驚了。 我覺得,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恩情,它終究會讓你為之感動,為之震撼! >>>更多美文:積極

戀愛一個月紀念日文案 1、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6、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8、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9、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10、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2、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4、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5、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人。 16、今天是程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這是33周年了吧,希望我和棟哥也能幸福吧。昨天去參加程兒家長會啦,蠻好的,就是開始有點焦慮上小學的事情。 17、你總是糾結是慶祝戀愛紀念日還是結婚紀念日,還是婚禮那天,其實我想說,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值得慶祝,你努力的包容我,盡管你也像個孩子;趁今晚你不在,想謝謝你陪我從西安到大連,陪我從青春到成熟,給我想要的一切,我很知足。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風風火火,愿以深情共白頭。 18、今天我們相戀100天,以后還有那么多個100天值得紀念,希望你一直開心下去,彼此陪伴!___到老。 1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友誼;一句賀詞,濃縮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我們的一天,節日快樂! 20、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22、雖然我滿身都是刺,但也會開出美麗的小花……刺留給自己,小花獻給心愛的你。 23、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24、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天,在這一百天里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還一直給我驚喜,希望我們還可以迎來更多個100天,然后手牽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一百天快樂。 25、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6、我們二月二十二相戀,那一天,我愛上了你,到今天已經122天了,第一次去看你是3。15,記得那時特別激動,到今天剛好100天,第三次去看你回來已經35天了,你提分手已經19天了。還有27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從那天起,我將消失在你的生命里,就好像我從來沒有來過一樣。 27、親,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 2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30、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后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至于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戀愛紀念日文案 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3、我覺得,單身的你們不用覺得被傷害,k說的有道理,要戀愛就不要選擇在單身節脫單,以后戀愛紀念日說是單身節太不吉利了。對,單身節的晚上居然還要上課,一個班的人陪著我,我真是一點都不孤單。 4、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5、彼此心照不宣地記得結婚紀念日,各自準備,直到那一天才把自己的創意告訴對方,給彼此一個驚奇。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們又想到了一起,各自做幾道對方最愛吃的菜,點上蠟燭,開瓶紅酒,既浪漫又甜蜜。婚前的情人節永遠不如結婚紀念日令人感動。 6、戀愛紀念日。和父母一起在外過假期。意外收到驚喜。謝謝你細心記得每一件只屬于我們的重要小事。 7、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8、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0、今天是他們戀愛三周年的紀念日,吃飯的時候男生忽然拿出一枚戒指、“這是我昨天買的,你猜猜,貴不貴?”姑娘有點猝不及防,紅著臉說、“貴吧……”這時男生單膝跪下,把戒指戴在了姑娘的手上、“既然是你要我跪的,那你就得答應嫁給我嘍。” 11、相愛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夠跟相愛的人相守更是一件幸福加難得的事,在一對對夫妻走過歲月的平淡走過生活的瑣碎依然相愛的時候,我們為他們獻上真誠的祝福吧!當然結婚紀念日到了,千萬不要給心愛的ta,送上一份別有創意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12、人一生中有很多紀念日,生日、戀愛結婚紀念日、日記里曾發誓不忘的日子等等。我的思緒,停在兒時的某天,好動癥給自己帶來了一個小小的苦難,一個伴隨我一生的小缺憾。但時光告訴我苦難本身沒有意義,福禍本相依,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所有曾經讓我們難過的事情,某天我們都能笑著說出來。 13、相戀100天。平凡溫馨,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 14、和我們家Scott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第一個也將是最后一個不能在一起度過的周年日,一萬公里以外的思念緩緩流淌的365天里,回想起這一年里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不得不異地的苦澀,但甜蜜與溫馨要遠遠更多,有一個心心念念牽掛著的人感覺真的很奇妙,親愛的一周年快樂! 15、今天是戀愛紀念日,本來應該是戀愛兩周年的,但是結婚了,就不曉得咋個算了。嘿嘿,也算紀念日嘛。 16、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一周年之禧! 17、親,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 18、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9、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20、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21、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2、相識在于有緣,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貴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過。 23、孕中期我也能箭步如飛,靈活自如,早孕反應好像統統消失了,建卡到現在的檢查結果都很正常,也該和身邊的朋友同事分享喜悅了,愿小寶兒足月健康平安出生。另外醫生計算的預產期居然是我和大叔的戀愛紀念日,這緣分這巧合太驚喜了!感謝!感恩! 24、今天跟女朋友五周年戀愛紀念日,我想盡快結束這段戀情,以后過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25、兩個人談心到1點多。真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啊。快到戀愛5周年的紀念日了。時常覺得自己很幸運。他不高也不帥。但對我真是沒話說。支持我的所有決定,滿足我的所有物質需求,隨叫隨到,只要我開口,任何事都愿意去做。這就是真愛吧。如果可以貪心一點,只希望他不要變心。感覺再也不會有人像他這么愛我了。 26、送給相戀100天的女朋友的一份紀念日禮物,記錄著兩人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很用心的很有愛的禮物。兩情相悅是上天賜予的一份奢侈的禮物,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祝你們能永遠這么幸福下去! 27、結婚了,以后不是自己起床,不是自己湊合著吃早餐,不是自己面對生活的酸甜和苦辣。結婚了,我陪你一起起床吃早餐,陪你品嘗生活百味。 2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9、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30、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愛情紀念日文案 1、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2、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3、今是西風情人節,真心短信發一條;字字句句感情深,妹時刻在哥心頭;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情人節快樂! 4、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5、愛情其實很簡單,天涼給他掖掖被,睡前給她捶捶肩,周末給他洗洗衣,早上為她把飯端,夫妻互敬又互諒,恩恩愛愛到永遠。 6、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7、相戀100天了,因為有你,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謝謝你親愛的,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8、你看耗子愛上了貓,魚肉戀上了刀,羊和灰狼要好,黃鼠狼給雞洗澡,要想世界不要如此亂套,趕緊投入我的懷抱,一起天荒地老。 9、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0、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里;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里啦! 11、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愛情是兩只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比翼雙飛”、“圓滿成功”! 12、正如玫瑰逗人喜愛,愿我們的紀念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 13、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 14、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5、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16、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后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7、最遠的是山,最近的是心,隔著山水相望,不如真實地靠近(bidushe),愛你,決定嫁給你! 18、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愿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里,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19、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20、如果每想念你一次,都會有一朵花墜落,那么我將每天都走在花園里! 21、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22、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23、我如果愛你一生,你會怎么想?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你的心,我寧愿等上生生世世。 24、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25、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26、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27、我曾認為自己在等待一個女孩,從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在我終于發現,原來是身邊的你最可愛,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28、飛蛾撲火,其實是一種很美很勇敢很浪漫的舉動,我贊美它并勇于效仿。 29、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愿對你大聲說我愛你,無論多長多久,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30、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RR11DD45CEF55WEFE


台中肉骨茶包配方真空包外帶
嘉義肉骨茶食譜外帶 》打破肉骨茶迷思:踏輕為你一一解答

arrow
arrow

    e62y9w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